paulwong

轻量级 RPC 框架新浪微博的 motan

概述

motan是一套高性能、易于使用的分布式远程服务调用(RPC)框架。

功能

  • 支持通过spring配置方式集成,无需额外编写代码即可为服务提供分布式调用能力。

  • 支持集成consul、zookeeper等配置服务组件,提供集群环境的服务发现及治理能力。

  • 支持动态自定义负载均衡、跨机房流量调整等高级服务调度能力。

  • 基于高并发、高负载场景进行优化,保障生产环境下RPC服务高可用。

文档索引

posted on 2016-04-25 14:22 paulwong 阅读(2053)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RPC

Feedback

# re: 轻量级 RPC 框架新浪微博的 motan[未登录] 2016-04-26 12:26 linda

这个框架很强大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