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wong

oracle的clob问题

为了实现与数据库无关,可以方便的在mysql和oracle之间移植,所以不能对于数据库操作进行硬编码。当然是使用hibernate,但是实现mysql的text字段和oracle的clob字段之间的转换确实有点麻烦,幸好hibernate提供了net.sf.hibernate.type.TextType 类型。它可以方便的在clob和text数据类型之间转换。


在转换完成之后,总是报告“streams type cannot be used in batching”,将hibernate的配置文件中,设置hibernate.jdbc.batch_size =0 即可解决此问题。


在解决上问题后,我发现向clob字段写入小数据量可以,但是数据量一大就会有问题,不能正常写入,hibernate也不会报告错误。经jaoso的作者提醒,可在hbm文件中,设置length="10000"(你许可的最大长度) 就可以了。

posted on 2006-11-08 00:41 paulwong 阅读(60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2E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