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wong

Eclipse插件JSEclipse 1.5 发布

 
    Eclipse插件JSEclipse 1.5 近日宣布发布新版本。

    JSEclipse 是个Eclipse 下的免费Javascript 脚本编辑器,最大的特点就是支持js的自动完成功能,支持普通DOM对象的点取,如文档对象,screen对象。除过基本的DOM对象支持外, JSEclipse对js文件内的Class和Function也能完美地支持自动完成。除过自动完成功能外,该插件还支持JS的语法高亮,错误和警告提示等等。该插件支持Eclipse 3.X。此次发布的新版本中进行了非常重要的提升。其中包括对代码完成引擎的大幅度的改进,增加了代码模板支持以及大量的帮助信息来简化工作。

JSEclipse 1.5 支持JRE 1.4。

下载地址:

http://www.interaktonline.com/Products/Eclipse/JSEclipse/Try- Download/

posted on 2006-06-18 12:35 paulwong 阅读(163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2E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