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的萧瑟 又见湖边木叶飞

欢迎来到梁良 | LonBlog,这里记录下了我生活点点滴滴。

[ZT]超强车震手册


 车作为一件工具,对我们的生活越来越重要,因为车除了开,还可以震……

在不同环境的野战中,车震的刺激指数始终排行第一,尤其是如果你胆子大,在马路边车震,那种刺激可不是一点亮点可以形容滴……

 不过,房车房车,毕竟不如房间,空间较为狭窄,所以车震是一项相当需要技巧的活儿。各种姿势、道具等都和正常方式的SX不同。甚至于有不少车在设计时已经开始考虑用户车震的需求,从而进行了一些特殊设计……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看到排第一的mini cooper,我震精了,果然,豪车贵有贵的道理,外表实在不咋样,内里如此给力,难怪二奶三奶都开它!国外的设计师就是牛X啊!

啧啧,不同的车有不同的震法,大有大的好,小有小的妙,色男色女们的智慧可真是不得了!

 可惜这里的车都是进口车,国产车太少了,什么时候国内也为国产车出一个车震手册就好了!

最后的注意事项大家要仔细看哦——假如你想学着车震……

如果车展上买车送美女,那么大家买了马上就能震了,送福利图一张,表示我对车震的深深怨念!

posted on 2011-01-07 19:22 梁良 阅读(40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一滴一滴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11年1月>
262728293031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导航

公告

    欢迎光临

常用链接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相册

.我的网站.

友情博客

开源社区

科技博客

资料网站

最新随笔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Powered by:
LonLeung
Copyright © 梁良

本页生成时间: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