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的萧瑟 又见湖边木叶飞

欢迎来到梁良 | LonBlog,这里记录下了我生活点点滴滴。

愤怒的小鸟(Angry Birds) PC硬盘版

  愤怒的小鸟(Angry Birds)这款游戏在Android手机平台上非常火!近日Rovio公司发布了PC版的愤怒的小鸟,非常给力!愤怒的小鸟这款游戏的故事相当有趣,为了报复偷走鸟蛋的肥猪们,鸟儿以自己的身体为武器,仿佛炮弹一样去攻击肥猪们的堡垒。卡通的画面,可爱的配音,玩起来相当有趣!游戏中有不同种类的小鸟,每种小鸟都有自己的特长,要好好配合利用才能顺利过关。

愤怒的小鸟硬盘版

游戏说明:
1、由于某些显卡或显示器分辨率不支持本游戏,为了更好的兼容性,软件便利店提供的版本已经修改为窗口模式运行。
2、用记事本打开“config.lua”,把“fullscreen = false”改为“fullscreen = true”即可变回全屏模式。
3、游戏时,按“ALT+回车”可以在全屏和窗口模式之间切换。
4、游戏的存档保存在以下路径中:
XP系统: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的用户名\Application Data\Rovio\Angry Birds
WIN7系统:C:\Users\你的用户名\AppData\Roaming\Rovio\Angry Birds

不会玩的朋友请看这里:
《愤怒的小鸟》完全解析:http://game.ali213.net/thread-3399935-1-1.html
《愤怒的小鸟》官方视频攻略:http://game.ali213.net/thread-3399798-1-1.html

下载地址:Angry_Birds_Soft711.7z

posted on 2011-01-07 19:07 梁良 阅读(47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一滴一滴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11年1月>
262728293031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导航

公告

    欢迎光临

常用链接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相册

.我的网站.

友情博客

开源社区

科技博客

资料网站

最新随笔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Powered by:
LonLeung
Copyright © 梁良

本页生成时间: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