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的萧瑟 又见湖边木叶飞

欢迎来到梁良 | LonBlog,这里记录下了我生活点点滴滴。

Visual Studio 2008中文正式版下载和破解

Visual Studio 2008中文正式版下载和破解

Visual Studio 2008中文正式版官方下载地址:

下载压缩分卷:(7个分卷压缩包均需下载才能正常安装,包含MSDN。解压后是一个ISO文件,前面6个压缩包均为700M,最后一个压缩包为142M)
分卷1
分卷2
分卷3
分卷4
分卷5
分卷6
分卷7
Visual Studio 2008团队资源管理器:
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d/7/2/d72f8415-7b4b-4168-ba3b-65c3ca4c1f81/VS2008TeamExplorerCHS.iso

另附两个Visual Studio 2008非官方下载地址:

首先声明这和MSDN上提供的90days-trial是不同的版本。电驴上已经有ZWT放出的VSTS2008了,下载中,目前还无法验证其真实性。另外还有一个BT下载的种子,同样是ZWT放出的这个版本,似乎连接数不多。之前公布的Visual Studio Team System 2008 正式版下载,确认是真货。
eMule下载:Visual.Studio.Team.System.2008-ZWTiSO

BT下载:Microsoft.Visual.Studio.Team.System.2008.Team.Suite-ZWTiSO.zip
把Visual Studio 2008九十天试用版本升级成正式版的办法:
第一种:
升级正式版的方法是把Setupsetup.sdb文件中的[Product Key](用UltraISO编辑),

T2CRQGDKBVW7KJR8C6CKXMW3D

修改为

PYHYPWXB3BB2CCMV9DX9VDY8T

因为九十天试用版本已经是 rtm版本。所以改变序列号以后的升级或者安装,就会变成正式版。不再有使用期限。

第二种:在开始>设置>控制面版>添加或删除程序>卸载Visual Studio 2008>出现卸载界面>点击Next>输入上面CD-key ->出现成功画面即可完美将试用版升级成为正式版。
Visual Studio 2008正式版序列号CDKEY:PYHYP-WXB3B-B2CCM-V9DX9-VDY8T

另附 Visual Studio 2008 SP1

posted on 2011-02-27 15:58 梁良 阅读(4056)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C#

评论

# re: Visual Studio 2008中文正式版下载和破解 2012-09-04 01:10 金文京

学习软件开发的学生,希望通过这个软件能够更好的学习。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12年9月>
262728293031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123456

导航

公告

    欢迎光临

常用链接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相册

.我的网站.

友情博客

开源社区

科技博客

资料网站

最新随笔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Powered by:
LonLeung
Copyright © 梁良

本页生成时间: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