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的萧瑟 又见湖边木叶飞

欢迎来到梁良 | LonBlog,这里记录下了我生活点点滴滴。

OS X 中实现 Aero Snap 效果的小工具 Shift it

shiftit

如果你在大屏幕上用过 Windows 7,那么你一定会对其中 Aero Snap 这个功能印象深刻。其实我们在 OS X 中也可以借助一个小工具实现类似的功能:Shift it 是一个 host 在 Google Code 的开源项目,同时支持 OS X 10.5 和 10.6,运行后可以用键盘快捷键快速排布当前应用程序的窗口位置。点击这里进入 Softpedia 的下载页面

另外 Shift it 还有个 fork 叫 Krikava,我很懒完全没有用过,感兴趣的读者可以试试看并且告诉我们其优势。

posted on 2011-01-08 21:27 梁良 阅读(76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MAC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11年1月>
262728293031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导航

公告

    欢迎光临

常用链接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相册

.我的网站.

友情博客

开源社区

科技博客

资料网站

最新随笔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Powered by:
LonLeung
Copyright © 梁良

本页生成时间: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