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 さぽている

小说翻译,日语相关转移至http://blog.hjenglish.com/liwei

hax01tips

hax01tips
注意:本文之后极有可能设为私有
题目

hax01


当时我的思路是找出所有以nasa.gov结尾的域名,然后遍历这些网址。之后我真的写了个python程序,取了google检索出来的前1000个页面,取出域名,保存起来,去除重复的有500多个。接着,读取html页面,判断是否还有字符串。其间,遇到了个网速的问题,超时后经常会跑到电信的114搜索上去。验证了170多个页面后,我发现自己理解错题目了,这里的URL并不是指URL以nasa.gov结尾,而是指URL的域名以nasa.gov结尾。我无语了,这相当于域名下的所有网页都有可能。这个工作量巨大得几乎是不可能的。暂时中止。
以下代码可供参考,修改了n次,可能现在已经没法直接运行。


2.5
3.1

而后,过了大概几个月,变换思路,解决,意外的简单……
事实上,只要向服务器提交数据,一般服务器也会将该数据返回到页面上。该题最后的hint不是让我们来搜该域名,而是告诉我们怎样在google.com的页面上显示我们想要的数据。譬如http://www.google.co.jp/search?q=2200178118 该页面的前10K里应该包含了该字符串。接下来,我们只需要在nasa.gov上找个页面提交数据就行了。
over

posted on 2009-12-22 17:58 李威 阅读(264)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pRiVaTe

评论

# re: hax01tips 2010-05-27 13:27 wanjie

哈哈,在楼主设为私有前看到了。谢谢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