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蚂蚁  
风雨过后才见彩虹
公告

  • —————————————
    李丽君
    软件测试工作者
    广东籍贯的海南人
    北京生活12年
    目前在深圳

    邮箱:
    llj2003hbdd@163.com
    —————————————
    说明:本Blog中的内容均为本人原创或转载,本人依法保留Blog内原创文章的所有权利,如需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未经许可,不得将本Blog内文章用于任何盈利性用途。
    —————————————
日历
<2008年11月>
262728293031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123456

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174)

随笔分类(189)

0--感兴趣的网站

1--国内测试网站

2--测试同行的blog

3--开发好友的blog

最新评论

 
       编写背景:

亮仔同学今天开始办离职手续,我们是同一天入职,入职不久,一起共事封闭做NCP项目,时间过的真快,还有4个月就来公司2年了,他的离开,对我来说,有点伤感!!!也许是因为以后没有机会在一起合作做事情。为了纪念那段辛苦、封闭的日子,把苏爷给照的几张照片拿出来晒晒,同时也晒晒自己的心情。祝愿亮仔同学这个纯爷们、一路走好、恭喜发财。当时由于没有想到要照相,临时苏爷用他的手机给拍的,不是很清晰,不过还可以看到人影。

以下是来自苏爷同学在某年某月某日的报道

·拍摄时间:2007-8-25 22:20

·春春肩负着NCP2.1的配置管理工作,全场工程师和QA(李丽君MM)都由他调配。

 

·时间太紧张了,那边在提交测试,这边健祥,博博,邵明还在开发后续功能:


·
博博负责了NCP 2.1核心的开发工作,说实话当初大家把这个重任交给他,主要是看上了他的块头:


·
如果说团队里成长最快的,那就是这小子邵明了:


·
亮仔是我们的急先锋,站点申请从他开始:


·
并肩战斗的伙伴:UED学鵾


·
我是苏爷,现场报道!



最后是一张欢送离职的饭局合影,拍摄于2008年11月13日。

 

posted on 2008-11-14 14:04 lijun 阅读(877)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工作趣事
评论:
  • # re: 纪念亮仔离职,回忆那段辛苦的日子!!!!!  苏杭 Posted @ 2011-06-14 15:00
    转眼都到2011年了,看到2008年的奋斗真的很怀念阿!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lijun Powered by: 博客园 模板提供:沪江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