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A/MDD/TDD/DDD/DDDDDDD
posts - 536, comments - 111,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查看二进制

Posted on 2013-01-05 17:18 leekiang 阅读(154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善用佳软
在notepad++里查看二进制有三种办法:“插件”菜单里有个Converter,TextFX插件也有Convert功能,甚至还有一个在新版本好像已经被废弃的Hex Editor插件,但这些都不好用。
[HxD](
http://mh-nexus.de/en/hxd/)是一个免费的二进制编辑软件,但中文支持不好。
MadEdit是一款跨平台的编辑器,用其进行二进制编辑的体验相当好,不管是GBK还是UTF-8的中文都能正常显示,选中某个中文其对应的字节会高亮显示。不知道在mac下效果如何。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