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feng_wang

G-G-S,D-D-U!

BlogJava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400 Posts :: 0 Stories :: 296 Comments :: 0 Trackbacks
下载了沪江小D, 看了一下目录结果,就对这字典数据感兴趣了。

未推出桌面之前,曾经HTTP连过服务器,下载过一批字典数据。

这次,本地文件在手里,更不好轻易放过了。

字典文件后缀.ldx, UltraEdit 打开, 显示SqlLite format。

直接google SqlLite, 下载SqlLite的工具。

呵呵,数据库表结构、数据、一览无余。

posted on 2009-03-24 16:26 jinfeng_wang 阅读(1992)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amusement

评论

# re: 沪江小D 用的数据库 2009-03-25 09:09 隔叶黄莺
我原来也想过用 Sqlite 的,主要也是考虑它的数据库文件不能加密码,防备着楼主那种别有用心的人,所以放弃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沪江小D 用的数据库 2009-03-25 18:15 halk
参照做了,但是数据库中的字段,comment的数字+字母编码还是不知道怎么转换成文字.
求解~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