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feng_wang

G-G-S,D-D-U!

BlogJava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400 Posts :: 0 Stories :: 296 Comments :: 0 Trackbacks

 
最近想要一个背单词的软件

自己做一个容易,词库比较麻烦。

在网上找啊找,都没啥特别好用的

后来就盯上了《大嘴日语》

从大嘴2.0开始,就没有破解版可以下载
(自己也是做软件的,还想破解别人的免费用,sigh)

下了个最新的6.0 和可以破解的2.0

来回把词库拷贝,居然发现大嘴用的的DBISAM文件数据库

不厚道的找东西,破解

不厚道的来回倒腾数据,现在词库已经在我的Access中了。

对于我来说,数据才是重要的。
TTS,其他功能,都是可以做出来的。

软件的漏洞到底在哪儿?

怎么确保软件没有漏洞?

大嘴从2.0到7.0,做足了加密功夫,一直没有破解版流出,

竟然还有这么大的一个后门。

不得不值得好好的思量一番周边软件的质量。

参见:http://www.blogjava.net/jinfeng_wang/archive/2007/02/14/99819.html

btw: 个人研究,不算盗版吧 ^_^

posted on 2007-04-10 22:58 jinfeng_wang 阅读(6614) 评论(45)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view

评论

# re: 大嘴日语的破解 2007-07-19 12:41 yaojian
能给一个破解版的么。。。我找破解版好辛苦啊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大嘴日语的破解 2007-11-07 19:03 ddy
等你的软件出来了我来破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大嘴日语的破解 2007-11-15 17:54 真真
拽111```呵呵``终于找到高人咯``哈哈.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大嘴日语的破解 2007-11-16 10:03 真真
还是不会````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大嘴日语的破解 2007-12-14 17:02 gzf
能给一个破解的吗?小弟万分感谢!邮箱:wsgaozhifeng@126.com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大嘴日语的破解[未登录] 2008-01-10 21:17 lily
能给一个破解版的么。。。我找破解版好辛苦啊
cll0046@163.com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大嘴日语的破解 2008-05-17 12:33 咻咻
能不能给个?我找的好辛苦~~~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大嘴日语的破解 2008-05-17 12:39 咻咻
大虾,有的话就给吧!我都快找疯了,卸了下,下了又卸!帮帮忙,咱是穷学生,买不起正版!网上的尽是假的,偶尔还有病毒,我都被搞疯了!你就发发慈悲给个~~~~~~邮箱是xiaoxingpeng@hotmai.com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大嘴日语的破解 2008-06-07 17:38 tianmu002
能给一个破解版的么。。。我找破解版好辛苦啊
tianmu002@163.com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大嘴日语的破解 2008-06-12 15:55 LCY
能给一个破解版的么。。。我找破解版好辛苦啊 !!!!!!!!!!!!!!!!!!!!!!!!!!!!!
LCYXX@163.com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大嘴日语的破解[未登录] 2008-06-25 21:07 啊啊
大哥 你就厚道点 发给我好啦 我穷 买不起正版的
caihongcheng1986@163.com 谢谢啦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大嘴日语的破解 2008-06-26 13:26 loveheart
先谢谢了,好辛苦啊!!!
zjsfan2001@163.com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大嘴日语的破解 2008-08-25 14:35 阿兰
我也太需要了,发到我邮箱好吗 lelecc@163.com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大嘴日语的破解 2008-08-27 22:45
这几天正在找呢,可以发一个破解版的给我吗 ?谢谢~!!! swindlu@21cn.com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大嘴日语的破解 2008-09-28 17:32 lovelyerica
我也找了好久都没找到
楼主能提供给我一个破解版的吗?
非常谢谢!

erica_b1933@hotmail.com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大嘴日语的破解 2008-10-24 18:24 alina
LZ 给我个破解版吧 找得好辛苦啊 alina--2006@hotmail.com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大嘴日语的破解 2008-10-25 15:16 默默
我也想要, momoylk@163.com
谢谢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大嘴日语的破解 2008-10-25 20:54 没有
你用什么语言写 也给我个啥 我的邮箱 lu_guo@163.com 万分感谢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大嘴日语的破解 2008-10-25 20:55 没有
office用的不是盗版吧 最近要小心啰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大嘴日语的破解 2008-12-09 17:36 redwrite
redwrite@sina.com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大嘴日语的破解 2008-12-18 09:52 跪求
博主也请给我一个吧,8.0的也没有啊,谢谢
qjwriou@yahoo.com.cn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大嘴日语的破解 2008-12-26 15:36 伊鑫
搂主你好 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有高与2.0破解版的
如果你有的可以 给我一个吗?万分感谢
我的邮箱 35594168@qq.com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大嘴日语的破解 2008-12-29 12:50 分享
只有共享资源 才能充分发挥资源的最大利用哈
希望我能分享你的资源
楼主 谢啦 随便一个能用的都可以啦 只要有字典功能就行
07494943510@gxaedu.com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大嘴日语的破解 2009-01-01 19:15 达达~
楼主能给我一个破解版吗?我找了很久了~
如果可以的话+我QQ:13392965
万分感谢~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大嘴日语的破解 2009-01-10 19:17 sss
方便的话 也给发我个
274266915@qq.com  回复  更多评论
  

# 帅呆了的哥啊。。。。。[未登录] 2009-01-12 22:22 龙在天涯
个个都在说你帅,说你是个神似的。个个也留油箱了,我看你也不一定回他们,也可能你说的不是真的,一般的人想破解不破不了的。
也真想你可以教我破解,你要Q币还是陪你玩地主,你说好了,跪地求你了!!!!!

albertzoo@163.com 啊里噶多!!!!!!!!!!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大嘴日语的破解[未登录] 2009-02-01 18:50 Jane
遇到高人了终于!!大侠要怎么破呀?我都郁闷死了~~麻烦您告诉我一下,谢谢了!rocket_1025@163.com 千恩万谢!!!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大嘴日语的破解[未登录] 2009-02-14 03:38 jason
谢谢,请给我发一个。allensmartrain@hotmail.com  回复  更多评论
  

# hoho 2009-02-18 16:33 Kit
谢谢!!!我也想要一个,找了好久都找不到的,郁闷的!!!
864205802@qq.com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大嘴日语的破解[未登录] 2009-02-21 02:11 小马
搂主你好.我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 我也太需要了,先谢谢了,给我一个破解版吗?邮箱abcdef0555@126.com ,万分感谢,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大嘴日语的破解[未登录] 2009-02-21 02:16 小马
搂主你好.我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 我也太需要了,先谢谢了,给我一个破解版吗?邮箱abcdef0555@126.com ,万分感谢,谢,谢,谢,谢......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大嘴日语的破解 2009-03-01 11:20 goahead
楼主,给我一个破解好吗,邮箱wordfaster@gmail.com,万分感谢。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大嘴日语的破解[未登录] 2009-03-09 17:41 silence
我也要啊,我也要O(∩_∩)O~。
高人也给我发一个吧 地址:silnecebluesea@yahoo.com.cn 谢谢~~~~~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大嘴日语的破解[未登录] 2009-03-21 14:30
达人 能否也给我发个 sftong@126.com 非常感谢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大嘴日语的破解 2009-04-05 21:47 wumengs
方便的话 也给发我个 wumengs@163.com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大嘴日语的破解 2009-04-09 20:48 bajeau
请你也发一个给我吧 我现在也想用啦
谢谢啦
qiqichen520@163.com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大嘴日语的破解 2009-04-11 14:36 wanlxy
可以的话 给我也发个找的好辛苦啊! 316804079@qq.com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大嘴日语的破解 2009-05-02 17:05 gloria
可唔可以顺便也发给我,都找不到破解版。。。谢谢你啦!gloria_aryan@hotmail.com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大嘴日语的破解 2009-05-12 08:27 芳香
帮忙给我也发一个fangyii2001@163.com。谢谢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大嘴日语的破解 2009-05-12 23:11 芳菲
求大嘴日语的破解版啊……给我发一个吧,谢谢博主了!(455925087@qq.com)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大嘴日语的破解 2009-06-16 12:46 xieyan
你会处理怎么多需要你帮助的人的请求吗,如果会,也给我发一个吧.万分感谢
vanus4962@126.com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大嘴日语的破解 2009-09-16 21:39 求您啦
大哥,麻烦也给我一个吧,都是穷人啊,我的邮箱是xufangyun2007@163.com

谢谢啦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大嘴日语的破解 2009-09-21 18:34 cx
大哥我也是穷人却又想学日语~麻烦能不能行行好~330200276@qq.com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大嘴日语的破解 2010-01-20 17:41 zmgao
楼主:麻烦您给我发一个,我在网上找了很长时间了。多谢!邮箱:net@fccsz.com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大嘴日语的破解 2010-08-03 17:07 慕名
我也想要个破解版的copy 还可以给么 楼主 61548823@qq.com
非常感谢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