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feng_wang

G-G-S,D-D-U!

BlogJava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400 Posts :: 0 Stories :: 296 Comments :: 0 Trackbacks
错误处理的恢复一直是容易被恢复的问题,
一个状态机中,出现错误的时候,一定要及时地修正状态机的状态。
上面的一句话可能是很容易理解的一句话,
但是在实际运用中,如何去真的体会到状态机的存在,及时进行错误恢复
却不是一件很容易能够做到的事情。

之所以在“.NET C#中使用Unchecked Exception”,很大的一个原因--“很多时候是用户是没法去做错误修复的”,这真的是很奇怪的一个理由,而且这个理由竟然被很多人相信了。

今天才意识到错误处理的恢复是自己没有遇到的一个重要的问题,胆战心惊!
posted on 2006-07-10 22:52 jinfeng_wang 阅读(56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view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