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feng_wang

G-G-S,D-D-U!

BlogJava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400 Posts :: 0 Stories :: 296 Comments :: 0 Trackbacks
https://ytht.net  

=============》
一塌糊涂 BBS 的突然关闭,使得注册用户不能查看自己的信件,并且无法联络自己的朋友。虽然当时有承诺,允许在适当的时间让用户下载自己的资料,但是之后我们又碰到了一些意想不到的困难,致使此事拖到现在。对此我们表示歉意。

  我们现在租赁了一台服务器,提供用户的 email 备份,供一塌糊涂 BBS 的注册用户查阅。但是并无计划开设任何版面,也没有开设其它服务。现在我们唯一的目的就是希望让用户可以得到自己以前的资料,尽量挽回用户因关站而遭到的损失。

  我们也希望各个方面谅解我们的努力,在网络和管理方面提供方便。对此我们将非常感谢。

  另,一些不良用心的人,他们试图盗取一塌糊涂 BBS(ytht.net)的域名并遭到失败。但是最近有人贼心不死,在一些网站假冒一塌糊涂 BBS 的名义进行招募活动。我们提醒广大网友对它们保持警惕,不要将个人资料发给他们,以免遭受不必要的损失。关于一塌糊涂 BBS 的消息将以 http://ytht.nethttp://ytht.org 为准。

lepton, lhx, ylsdd
2005 年 3 月 2 日
posted on 2007-04-13 09:48 jinfeng_wang 阅读(59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ZZamusement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