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t.CN 在线词典, 英语学习, 在线翻译

都市淘沙者

荔枝FM Everyone can be host

统计

留言簿(23)

积分与排名

优秀学习网站

友情连接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移动互联网时代你在干什么

上周去参加了灰狐社区10周年纪念所办的技术沙龙,也许是很多人没有留意到这个活动,报名的人员不多,才10多个人,我是第4个到达会场,准时到 场。不过可能那个广州假日文化酒店不好找,好几位兄弟都迟到了。一阵寒暄后,各种话题就开始了,气氛很轻松。几乎什么话题都有,从3Q大战到新浪微波,Android,HTML5,移动互联网等各方面的东西,都很热烈,其中就有两个来自不同创业团队的,而他们关注的就是移动互联网方面,LBS+SNS+HTML5业务的整合,以及基 于HTML5 游戏方面的开放。虽然网上已经吹得很火,但我没有想到在这么个小的聚会里就有2位成员来自创业团队,看来大家都为迎接这个时代准备着,而回来自后跟在 OSChina认识的丁兄聊了一下,居然他们也是这方面的,而且还拿到了国外的风投。他还热情邀请我去他们团队那参观一下,我很期待这个学习的好机会。而 在成都的灰狐组织里面还有不少做这方面的,估计老大Allen就是其中一个。无意中在网上还看到了淘宝做的基于HTML5技术的客户端,以及一家基于 HTML5的游戏团队,这种速度的确是让人瞠目结舌。只能说明在目前HTML5技术已经开始进入产品研发的阶段了,如果你还在认为它不够成熟而不去关注的 话,现在则应该改变观念了。尤其作为一个技术人员,对外界发生的技术革命要有一定的敏感。而不是整天沉醉于那个该死无聊的业务逻辑和永无止境的项目会议 中,否则移动互联网爆发的时代不再属于你的机会。要知道上个互联网爆发的时代还是1997-01年,网易 新浪 搜狐 腾讯就是这个年代拼出来的,这样的机会不多,当然也许你会说现在去做的人也不一定成功啊,当然上帝都不会保证你成功。但是是一个尝试的机会,就我自己而言 已经28岁了,啥都有了就是缺钱,哈哈,恨不得挽起袖子来干一通,因此我会学习更多的东西,等待适合的机会。我相信只要努力这个机会会很快来临。你做好准 备了吗 ,ITer?

posted on 2010-12-24 21:23 都市淘沙者 阅读(50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实践心得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