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2EE剑侠行

直觉我的J2EE应用生涯,打造我心中的一把利剑。

常用链接

统计

技术链接

最新评论

如果失去工作会怎么办?

    在工作当中,遇到了一个不明智的上级,我是刘罗锅,但是领导不一定是乾隆。设计当中的争执成为私下做对的理由,从此,我感觉到今年的财运不佳。
    因为工作当中的争执,而让领导失去了面子??我在郁闷当中,为什么呀!好事反而成了坏事。
    领导的报复心理,让我失去了绩效,所以我感觉到财运不佳。我很想跳出这个魔鬼圈,是不是能够改善一下自己的经济收入呢?正在想离开这个公司......
    发现自己的软肋:UML整体设计(最好有代码生成)和XP敏捷开发。近期需要加强这两方面的学习,可以以权限设计为UML做为训练(生成代码??),以CRM->VtigerCRM为业务主线,做一个XP开发,不过VtigerCRM的表设计真是很糟糕,Indiea人呀。
    今年的公司很乱,是一个很糟糕的管理层,可能我以后离开这个公司后才感觉到领导者的“聪明才智”吧!完全在内耗当中生存。我已经被领导国边缘化,我会在灰色的区域彷徨很长的时间,或许公司另有高人吧,我已经被领导逐渐忽视,自己发光的时间也只有一年,好象知了一样。
    “人贵有自知之明”,如果领导没有重视,只是为了发挥自己的最低性能的话,我完全有很多的时间来学习知识,我很庆幸自己和开源代码有很大的信心,我将在以后的时间里,为开源界展示自己的能力。
    首先要把自己学习到的知识透明化,其次我会在开源中小型的CRM软件当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posted on 2006-07-24 11:37 @家军 阅读(452)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我的生活

评论

# re: 如果失去工作会怎么办? 2008-05-08 13:30 loglos

没有几个公司是多规范的。
上头是什么人就说什么话,这也是我的教训。

搞了近2年的java,有点迷茫,真不知道如何深入了!
js,css挺熟悉的,还没有到自然的境界,struts,hibernate,spring也都是会用,没有学的很深。
我准备还是回头仔细搞搞java底层和基础,把sql练好,正则搞搞,学习测试。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