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2EE剑侠行

直觉我的J2EE应用生涯,打造我心中的一把利剑。

常用链接

统计

技术链接

最新评论

我向百度公司进军!

     百度公司今天搬到我们这幢楼内,更加刺激了我去百度的念头,因为我喜欢创新的工作,所以我将为这一点而去努力奋斗。
     不是说百度公司有多好,主要是想稳定上几年,有一点积蓄了,就可以自己出来自谋生路。呵呵。看见百度技术的职位只有无线搜索技术用到了JAVA,呵呵,不会灰心,其实,PYTHON或者RUR都将是以后的方向,至于PHP,我感觉百度会在不远的将来抛弃掉的。在服务器的性能和安全争端上我只相信JAVA,百度只不过把这一种技术很快转化成了资本,如果百度想要和GOOGLE一争高下,实质性的工作--技术上必须上要胜出GOOGLE一筹才行。而这一点只有行家才知道。

     我在北京的这几年都是为代码,或者就是为纯粹的技术而奋斗,其实做为软件公司,其起步主要是靠技术,但是他成名或者有所富裕后,就觉得人情是一个比技术还好玩的东西时,这个公司就开始有了差距,不过,这个公司就开始危险了,或者是穷途末路,只能钻到钱眼里去了。如果管理层(其实就是和有权的腐败工厂DANG有关系的人)没有动静的话,这个公司必死。这就是中国的国情。
   
     工厂DANG叫嚷的中国国情就是要隐含有权层的灰色收入,况且五千年的封建文化完全可以掩盖这一点。否则,会把老祖宗也搬出来。孔子曰:孟子说:还有什么孙子谈兵什么的。
    
     从程序员的角度思索一下,如上是IF.....ELSE....的语句后,final,工厂DANG治理的天下乱七八糟。

posted on 2006-05-08 15:50 @家军 阅读(36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我的生活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