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2EE剑侠行

直觉我的J2EE应用生涯,打造我心中的一把利剑。

常用链接

统计

技术链接

最新评论

成功是一种病态的坚持!

   很长的时间陷入到与同事上级的斗争当中,无聊死了,今天回来看看自己书签当中的网站,感觉到自己是小人了。我不应该留恋明争暗斗,我应该自立自强,永不停息。
   在年前的时候我曾经非常看好compiere的应用,想不到今天再看看国内使用的形势,长三角和珠三角的广泛应用,还有ORACLE免费数据库的推出,更加印证了我错误的做法。
   一个人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三个字:做决定。
   一个人想要成功,尤其像我这样不甘愿给别人打工又有很多想法的人,除非是一种病态的坚持才能够取得成功。
   我很讨厌公司现行的CRM系统,简单的说一句就是:简直就是一个糊人的、丑陋的MIS系统,一点设计思想都没有,一点产品理念都没有。最重要的设计者在拼命的逃脱自己的责任,开发者在忍受莫大的痛苦,业务在每一个开发者思想里扭曲......唉,想抽出一点时间来都难。
   我要在以后的时候里,一则增加自己的业务能力,以compiere的应用为主;二则要增强我的技术能力,以 vTigerCRM为蓝本,做一个J2EE的产品移植。
   在今年年底以前,自己必须要做到对compiere的应用熟练,能够完成 vTigerCRM的J2EE实现。所以自己最重要要做的事是:时间安排,

posted on 2006-07-19 16:35 @家军 阅读(37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我的生活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