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2EE剑侠行

直觉我的J2EE应用生涯,打造我心中的一把利剑。

常用链接

统计

技术链接

最新评论

快被尖刻的客户托垮了!

  最近没有时间写BLOG,虽然心理有很多想法想写,想努力的推进开源代码的实施,但是被尖刻的客户托垮了。
   可能是我目前见到最尖刻的客户吧,用户在使用软件当中,遇到任何一点可疑的问题就打电话“责令”修改,否则没有快速响应,最高的领导就出面给我施加压力。我CALL,我真是对这群滥人生气。所以我不得不打断所有的工作而快速响应,于是晚上自愿加班到9-10点,已经有三周没有休息了。最要命的这个项目的设计者、编码者、测试者和实施者就我一个人,而我上面有项目经理、销售、部门经理、副总,一有问题,四个经理就在一旁看结果,呵呵,压的人喘不过气来。
   我也很气愤这个鬼公司,老板小气的要死,实施时连个笔记本都没有,而且前一段时间说为了实施方便才刚刚搞了一个移动硬盘,这才把我的老式的MP3(U盘)才换下来。所有给客户的演示的第一步骤就是搬机器,最后一个步骤也是搬机器。唉,这么诡异的公司!!!!!!!!!!!!!!!
   现在客户系统要上线,说不允许出现BUG,我没有敢承诺,所以我也不说话,所有上面的领导都告诉我,不允许出现错误,你说我应该怎么说,我也没有说,只是和最小的头说:我尽量吧,错应该不是错,以后就是布丁了。
  果然,正式上线的系统出现错误了,果然领导生气了,果然领导给我委派了一个测试人员(普通员工临时调配),果然我想离开这个诡异的公司。果然开源代码的推广又一步的延迟.........
  不过,我觉得我还是很自信,因为我已经尽了自己的最大努力,还有积累了很多的软件工程的经验,还有快速开发的经验。
  呵呵,出去混又何妨,方正我已经有了项目经理证,方正也实施了这个近百万的项目了。还是一个人执政,呵呵,和尚养大了,又觉得庙门小了。
 
 

posted on 2006-04-28 11:03 @家军 阅读(27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我的生活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