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方面: 
  周四早盘两市大幅跳空低开,沪指开盘跌穿3800点,随后股指连续出现跳水下跌走势,午后再度出现杀跌局面,
沪指更是再度跌穿3700点整数关口。盘中个股普跌再度出现,部分蓝筹股成为杀跌对象,两市超过300只个股跌停。

板块:
  盘面仅有湖南海利( 8.98,0.82,10.05%)、东风科技、古井贡酒、皇台酒业( 9.27,0.84,9.96%)四只个股涨停,
涨幅在5%的不足20只个股中,近三分之二属ST类个股。而跌停个股接近50家,总上涨家数百余只。在题材股垃圾股跌无可跌之时,
基金重仓股加入杀跌行列,其中沪深300( 3537.435,-206.15,-5.51%)指数成份股今日飘红个股不足十分之一。


消息面:
  1、财政部表示特别国债不会冲击金融市场
  针对15500亿元规模的特别国债相当于提高存款准备金率10次的说法,财政部有关负责人明确表示,鉴于这次发行的特别国债
规模较大,财政部在设计发行方案时将会周密考虑、精心设计,确保市场的平稳运行。

  2、QDII资格申请5日正式受理 基金争抢头单
  自今日起,《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境外证券投资管理试行办法》正式施行。这意味着,符合条件的券商、基金可以开始申请
开展QDII业务

后市预测:消息面利空不断,板块上基金重仓股加入杀跌行列,成交量下跌,明日应该继续下挫跌破3500点,大盘下3%左右。
操作:目前投资者不宜盲目杀跌,逢高抛出,建议控制仓位,谨慎操作。
      于散户投资者来说当前最好操作就是离场观望,首先在大盘回调的前期保住资金,然后耐心等待大盘反弹的机会。

-------------------------------------------------------------------------------------------------------------------------

股票: 粤高速a :套死,持有
       中国国航:套死,持有
       万科A: 再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