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周三)的会议

Posted on 2006-05-26 13:27 韦伯 阅读(251) 评论(2)  编辑  收藏

出席:我,thyme,int
缺席:enetor(邓璠)

     晚上18:30开始。
     首先观看了IBM提供的梁海奇研究员的大赛说明视频,进一步理解和领会大赛的目的与要求。接着看了几篇SOA相关的文档。期间,个人依照自己的理解,展开了讨论。
     分歧的存在是明显的。对于SOA架构的理解,以及大赛对ERP和CRM的整合要求等等。每人都阐述了自己的观点与可能涉及的实现、困难等等。
      会议一直持续到晚上九点多,时长三个小时多。通过讨论,对于大赛的实现和要求,有了更清晰的了解。
      会议决定:
             1,分歧继续存在,不做意见统一。大家继续对文档、软件、业务进行熟悉和探究,以期找到真正能够符合SOA的架构和实现。
             2,下次会议时间为5月31日

Feedback

# re: 5月24日(周三)的会议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26 16:18 by 韦伯
都是空话啊,哈

# re: 5月24日(周三)的会议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08-07 14:07 by 何本平
晕死掉,没有见过面的表弟这样厉害啊,看来我要好好的向他学习学习,请他给我电话13965074429何本平,麻烦转达。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posts - 10, comments - 7,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opyright © 韦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