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赛的总结

Posted on 2006-07-02 13:08 韦伯 阅读(390) 评论(2)  编辑  收藏

       从4月28左右两次开会定人,到五一长假后的初步开始,六一之后的渐入状态,以及最后的交付件提交,TISE团队走过了她普通而又不一样的经历。
       1,TISE队没有领队,没有指导老师,无法参加宣讲会,一切都是从头来。
       SOA不懂,int和enetor上,他们俩硬是把400多页SOA资料啃完,并且给其他队员讲解清楚;流程不清楚,相关技术不明白,thyme和int把资料都看完,还自己找了相关资料,给我们讲清楚。团队里有什么困难,大家总是勇于承担和解决。在这样一个缺少外界帮助情况下,这么“顺利”的走过来,走到了初赛的最后,真的要感谢大家,感谢队里的每一个队员。
      2,每周一次讨论。
     我们的提交结果不一定是最好的,不过它已经达到我们(理解)的层次。
     每周一次固定的讨论,没有那次缺少过。从周三推迟到周五,有过;周五推迟到周六,有过,但是没有说哪周缺少过。必要的讨论与交流,我们发生了争执(对于SOA的理解,对于重用的理解,对于组件与服务的理解等等),我们在激烈争论的争论中辨明理论,在争论中包容对方,在争论中成长。
     3,大家的热情与激情,使团队顺利的完成了要求
     我们队一共四个人,enetor是大一,我、int、thyme都是研一,都要上课,都要考试。但是大家对于比赛的热情却没有被阻拦。我们对于SOA的执著与坚持,使团队拿出了自己满意的作品。
    
     最后,我作为团队的组织与发起者,感谢大家在初赛的付出,感谢团队,感谢团队里的每一个人!

    (继续回医院吊水,呵呵)

Feedback

# re: 初赛的总结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7-03 17:23 by dustin
很高兴看到学弟/学妹的热情.不过感觉SOA门槛真的很高.没有在软件公司摸打滚爬10年左右很难不让SOA流于空谈.

# re: 初赛的总结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7-05 13:39 by eeiser
比赛准备过程中也是感觉自己对于SOA的理解比较泛而不实,有点虚。呵呵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posts - 10, comments - 7,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opyright © 韦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