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的组队过程

Posted on 2006-05-09 16:07 韦伯 阅读(326) 评论(2)  编辑  收藏
       从网上知道SOA比赛消息的时候已经是4月下旬,清华的宣讲会已经过去20多天了。如果打算准备比赛,加上招募人员,可能要到5月初才能开始,这就比别人晚了整整一个月多。加上我自己从来没听过SOA,也没实施过ERP、CRM,在技术上很贫乏。是否要组队参与这个比赛?能否在很短的时间储备所需的知识?......这样的问题让我思考了一晚上,终于决定:招募人员参加比赛!
      同学中感兴趣的不少,但是表示有时间、有精力来参与的没见到。与其挨家挨户一个一个的问,我想直接网上招募更快、更直接。
     网上招募人员也是一波三折。4月21号之前,我们碰了一下头,其他三个是luli、enetor、zdp。以为人员初步定下来了,之后我开始搜集大赛相关信息和资料。到了27日,luli由于个人原因退出。于是我又开始网上招募,并让感兴趣的人员直接参与28日的讨论会。
      4月28日讨论之后,根据个人的情况,确定下来了最后的人员:thyme,int,我(eeiser),enetor。对另外的两个同学说sorry的时候,心里也很抱歉让他们白跑一趟。
 然而,对于本以为可以一起讨论一起学习的五一长假,因为其中两位是28晚才确定的新成员,都已经决定外出而作罢。只有我和enetor做了一点分工。
      5月7日晚7:00,3317教室,我们队成立以来的第一次正式讨论会终于开始。
 这时候距离4月6日的清华宣讲已经过去一个多月,偶然看到有的队伍是4月6日之前就已经成立,并开始准备,心里难免有些着急。而这时候,我们才刚开始讨论比赛题目!不过队伍总算成立了,可以开始全身心准备了。

Feedback

# re: 漫长的组队过程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27 13:23 by Long Long Ago
也不知道这是那个科大】
呵呵

# re: 漫长的组队过程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5-30 08:57 by 韦伯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posts - 10, comments - 7,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opyright © 韦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