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SE队5月12日讨论记录

Posted on 2006-05-13 15:34 韦伯 阅读(27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在风和日丽的5月12日,我们Tise组进行了组队以来的第二次讨论会。
     会上,eeiser(我)向大家讲了CRM大体操作情况,并且把不懂的地方,作为问题向大家作了请教。
     enetor和int两位和我们讨论了SOA方面的情况,让我们对SOA有了初步的认识。并且大家都对自己对SOA这三个字母涉及的架构、服务等等方面做了发言与讨论,气氛异常热烈。对于我个人,充分认识到了SOA这三个字母是哪三个单词的缩写。
     thyme向我们讲述了“按需业务流程生命周期”方面的知识。
 
     最后大家又对下一步的工作作了讨论与初步的安排。enetor和int继续主攻SOA方面,而thyme和eeiser主要负责软件熟悉方面。考虑到enetor有考试,决定下一次会议在下周三晚。
     会议持续时间达3个多小时。
 
     eeiser5月13日在非现场为您报道。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posts - 10, comments - 7,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opyright © 韦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