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7日第一次会议

Posted on 2006-05-13 15:30 韦伯 阅读(228) 评论(0)  编辑  收藏
     由于Enetor第二天有考试,而经过了长假之后,我们刚刚组建的队伍迫切需要相互熟悉与初步的分工。thyme、int、eeiser在enetor缺席的情况下,进行了组队以来的第一次正式会议。
     首先大家介绍了一下(eeiser代替大家介绍了)。然后,eeiser大体讲述了一下大赛题目的内容。最后大家抄了相互的联系方法。
     会上决定了Enetor和Int主攻SOA方向,thyme熟悉“按需业务流程生命周期”方面。而eeiser继续充当勤务+杂务角色,继续负责与大赛组委会的联系外,负责把CRM这个以前从来没听说过的软件捣鼓捣鼓一下。
     同时会议决定Int同学全权负责我们队伍的blog创建和管理工作。
     会议时长小于1个小时。
 
     前方记者eeiser为你非现场报道。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posts - 10, comments - 7,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opyright © 韦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