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SE队名的由来

Posted on 2006-05-13 15:21 韦伯 阅读(4132) 评论(0)  编辑  收藏
      4月28日第一选人碰头会的时候,我提出大家对我们的队名有没有什么要的建议。可能是因为人员没有最后定下来,大家也不好发表意见。晚上确定下人来的时候,我又征询了所有组员。但大家突然想这个人问题,没有任何准备,多表示要想一下。
     4月29日,大家没有碰头,所以无法一起讨论。我给enetor打了电话,问他有没有什么想法,关于队名。他说暂时没有后,我遂决定将四个人的BBS ID头字母组合一下。这样简单,并且也不用为这样的事情花更多时间,宝贵的时间应该去看文档、熟悉业务流程。
      thyme、int、eeiser、enetor四个人,每个ID的头字母(我的不是,呵呵),组成TISE。用金山词霸一查,没这个单词。那正好,说不定因为我们的队伍,TISE会成为一个单词呢。
      当天,我就到IBM网站上,做了网上报名。接着,给其他几个队员发了mail,告之队名已定。
     这样,我们就有了这么一个TISE的队名,表明四个人的队伍,将在比赛中勇往直前。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posts - 10, comments - 7,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opyright © 韦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