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blogjava.net/ebecket 返还网
随笔-140  评论-11  文章-131  trackbacks-0

华夏基金1亿自购

2009年12月25日14:05金羊网-羊城晚报
字号:T|T

 

  本报讯羊城晚报记者吴海飞报道:华夏基金计划于今日运用固有资金1亿元,通过代销机构申购华夏优势增长和华夏沪深300指基各5000万元。

  基金公司回购自己发行的基金近几年并不鲜见,尤其在新基开卖时的自购更是被市场解读为自我营销。而此时股市抄底的常胜将军华夏自购的是老基金,又是在沪指失守半年线,市场人气惨淡的敏感时刻进行,不能不让人多了几分猜想。好买基金研究中心曾令华认为,华夏基金自购有自身理财的需要,但更多的是显示自己对后市的一种判断。作为行业的龙头,华夏此时出手“风向标”意味浓厚。

  据了解,近两年,华夏自购的过往史仅三次。第一次是2008年2月份斥资1亿元自购新发行的华夏希望债券基金,此时市场正一路向下。第二次是今年1月14日,华夏基金旗下华夏优势增长、华夏成长、华夏行业、华夏蓝筹和华夏稳增5只基金恢复办理正常的申购业务,此时市场正处于1800多点的底部。第三次是今年8月,市场从一路单边上扬进入震荡,华夏基金宣布8月26日开始自购旗下华夏成长、华夏行业和华夏优势三只股票型基金,投资金额1.5亿元。

  就华夏基金自购一事,羊城晚报记者致电穗深多家基金公司,各公司均表示近期尚无自购行动推出。

  吴海飞

 

posted on 2009-12-28 10:06 becket_zheng 阅读(15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股票/基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