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008年夏天就开始学西班牙语了,当时学这门语言最主要是因为他要脱产培训JAVA5个月,我一个人无聊而学的。以前是下了班就要去菜场买菜做饭,现在不需要了,空的时间太多了,就和我们单位的一个小姐妹结伴去学,当时我学的可认真了,就连大家一致认为最难发的大舌音我都在一个月内学会了,嘿嘿,先夸下自己。
   可是好景不长,他JAVA学完了开始找工作了,就好像我的西语也学到头了,每天我一门心思的给他发简历,哪有时间去上课呀,就是去上课了,也听不下去,所以索性不去上课了,幸亏剩下的课程也不多了,要多然多么对不起我的大洋呀,我挣钱多么不容易呀。
   差不多2008.9月中旬他的课全部结束了,开始正式找工作了,可能大家都知道,找工作的日子是不好熬的,这期间的煎熬估计就我们能知道,接到面试通知时兴奋,面试后没有消息的失望,我们多么希望能在中秋节前能找到工作呀,这样子我们就能过一个安稳的节日了,我们的愿望实现了,他最终在节前找到工作了,国庆节后就正式上班,我们好久没有这么开心了,这是5个月后我们第一次这么开心了。
   不过我有件事情搞不懂,人家学习后通常都是瘦的,他不但没有瘦,反而变胖了,真是郁闷!
  现在一切都稳定下来了,他工作很顺利的,天天有事情做,很充实,而我什么事情都没有,每天发了很多邮件,国外客人都放假了,也没有人回我,所以我很闲,太闲了,以至于不充实。今天静下心来看了复习西语,居然看了很多,呵呵很有成就感,继续加油!

dm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