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公司是私企,一直以来都是休息一天的,除非他很高兴的时候,我们才会有2天的休息,不过在我的印象里好像就一两次吧。
   所以,每个礼拜天我都是在家狠狠的睡,不睡到自己饿的不行的时候是不会罢休的。老公他是2天休息,有时礼拜天会加班。所以我们一般礼拜天一起出去逛逛的机会是很少的。但最近和他说好了,如果他们组长让他礼拜天加班,就要求换成礼拜六加班,这样子礼拜天我们可以安排活动了。我俩约好,每个礼拜天都要出去转转,不能闷家里。
  上上个礼拜天骑车去图书馆了,昨天也就是上个礼拜天我们把婚检和婚纱照都搞定了,速度快的我不敢相信。
   我是个很会拖得人,认为这些事情都离我很远,比如婚检,是我们拿结婚证的时候民政局给的免费婚检,人家短信都通知2次了,我昨天睡到9点,才决定去做,由于是礼拜天,医院的人相对而言少一定,我们很快就做好了检查,那个医生最后给了我们名片,让下个星期去拿结果。他不给名片还行,给了名片我就是觉得医院怎么也像做生意的,心里有一点点失落;还有婚纱照,我5月份结婚,昨天之前都还没有选择哪家婚纱,整天就脑子里想想,到哪里人家都很急的跟我说:你怎么到现在才来选婚纱照,从拍照到拿到照片最起码要一个月呢,我哪里知道这些,还认为我自己去的很早呢。结果一定就定了2套,把我和妹妹的婚纱照一起定了,我们姐妹俩一起拍,当场就给了3000的定金,初步定4月初就拍照。希望到时天气好,不要下雨,我和妹妹一起拍照片,也很有纪念意义的,人生一次婚纱照,姐妹一起拍的估计就更难得了。
  


dm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