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和老公从老家回杭州了,从早上9点20做汽车一直做到下午6点才到家,真累。
   今天他开始上班,我一个人在家睡到11点半,起来吃点饭就开始洗衣服洗被套,一直忙到将近3点,累死我了。洗了一半房东把我们的电脑送过来了,我本来打算洗好衣服去拿的(电脑回家之前放房东那里安全),结果房东真好给我送来了,呵呵。
   明天我就要上班了,一切恢复到以前状态了,一年又一年,也不知道在忙些什么,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些什么,感觉毕业后都没有目标了。当学生时好好学习,争取找个好工作。等到真正工作时,反而迷失了自己,不知道自己要什么了,一天又一天,日复一日,然后又是一年。
    我们年前拿了结婚证,本来打算今年8月份结婚的,因为我8月份有空,4月份要去广交会,5月份上海有个展会,6月份德国有个展会,9月份北京有个展会,10月份还有一次广交会,所以就是7月8月空,但7月太热了,我选择了8月稍微好点,而且到时也能攒半年的工资用于结婚。结果一切都打乱了,我老公家让我们5月份结婚,理由是5月份比较空,等到8月份的时候是农村的大忙时候,各家都很忙,只能选五一了。
  回家一趟,感觉就是匆匆做客,回到工作的地方后,反而感觉这里是真正的家,虽然只是租的房子,但是感觉比较踏实。如果不回老家过年了,就感觉少了什么东西;回家几天就想着能早点回来,人真是奇怪。
  我觉得我对人生有点悲观了,感觉都看破红尘了,什么都激不起我的兴趣了,啊可怕呀。我可不能有这种想法呀。
  新的一年新的生活,结婚,生子,这是人生的规律,我想我还是要遵守的。


dm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