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无意看到一个人的博客,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这段话:
        与其买房,不如买包;与其背个贷款的大包袱在压力下愁眉苦脸地上班,不如租个房经常背个美美的新包高高兴兴上班....不爱包的,就把包钱房钱都攒着出门散心吧,到死的时候,穷人富人都一样,不一样的是最后一口气时可以想起多少美好的回忆,美好回忆多的,在你还没回忆完的时候,就心满意足地闭上眼睛了,幸福!
    其实我知道买房租房各有利弊,但总归说,谁不想有个自己的家呢,即使我有时会说我宁愿住房,其实是骗人的,那是我买不起的情况下安慰自己的,我自己骗不了自己。
    看完上面一段话,有点动摇了我想买房的想法了,想着这几年就暂时租房子。是不是换房子的时候,该换个一室一厅的房子呢?既然租房子就租好一点的。我发觉我的思想怎么那么死呢,我还是舍不得花1千多元租个一室一厅的房子,我还是宁愿每个月多花几千还房贷,哎我说服不了自己。


dm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