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他们昨天吃的年夜饭,而且我们俩也知道吃年夜饭这天要给优秀员工发1000元的奖金和颁奖的,所以老早就高兴过了。

  不过昨晚他回来的时候一脸高兴的给我看他的荣誉证书,当时我正高兴地和客人聊天呢,没有顾得上理他。这个客人是我最忠实的客户,由于这几天他的货出了点状况,以及由于一些原因,我们公司用了别的出口代理公司,我怕他不理我了,很担心,没有想到和他MSN 聊天时他没有认为是什么不大了得问题,反而很开心的和我聊着,还是在给我一个新订单,当时我很高兴,根本不看他证书,直接跟他说:你就告诉我钱发了没有,钱给我就行了,我不看你证书,嘿嘿我是不是太无情了,只看钱不认奖状呀,哈哈。这时他又拿出一个礼品盒,我当时那里想知道这个里面是什么呀,就想知道他的钱发了没有,他也不知声,又从包里掏了一个红包过来,一脸神秘的给我看三个字“公司级”,我一时没有明白什么意思,他说我是公司级优秀员工,奖金2000,不是原来的1000,我带着又疑惑又高兴的心情问,不是部门级员工的么,怎么变成公司级员工的啦,他笑着说:说他也不知道呢。呵呵。这个惊喜好意外呀。

    虽然钱不多,但是我们还是很高兴。不过我知道他这一年付出了很多,在付出的同时学到了更多的知识,并得到大家的认可,这才是最重要的。

   在新的一年里,祝老公开心工作,多去健身房,要劳逸结合,哈哈........



dm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