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端午节我和妹妹都回家了,我和她都很多年没有在家过了,今年回去也是临时决定的,家里人听说我们要回去都很高兴。本来决定是这个月底回去的,因为小侄女10岁,大哥30岁,所以回去一家热闹一下。但由于我妹月底到时工作很忙,而我端午节放了三天的假,所以就在端午节前几天决定回家去。
  由于从杭州回家路费很贵我就去上海和我妹一起回家,从她那儿回家很便宜,由于没有买到上海到灌云的直达票,只能从灌南下车在回家。除了这辆车很慢外,我们到家还是很顺利的。到家时是爸爸和我小侄女去接我们的,我爸骑了大的电摩,小侄女骑了电瓶车,刚刚看到小侄女时有点呆了她居然会骑电瓶车,她在我印象里一直是小孩呀,怎么一下子就会骑车了,在惊讶中我们到家了,一到家就看见我那6岁的侄儿,这哪里像6岁的小孩呀,简直是10岁小孩的样子,体重有50斤,身上肉嘟嘟的,很可爱呀。我抱都抱不动呀。在欢乐中我和我妹吃了晚饭,我好几顿饭都没有吃了高兴的呵呵。
  第二天我们改变了以前老土的过法,我们没有在家做饭吃,我和我妹提议去连云港海边,说来惭愧,长这么大我们一家人都没有去过海边,身为连云港的人都觉得丢人耶,所以全家都去,我小侄女侄儿那个高兴呀甭提了。看重她们高兴我真的很开心。
  由于大哥也在海边不远的地方打工我们就先去他那儿看他了顺便吃了午饭,然后我们就去了海边,真的很高兴呀,我给她们拍了很多照片,留着纪念。那天在海边玩过后我和妹又带她们去吃了肯德基,她们都是第一次吃,我和妹买了很多,既然吃就吃得痛快,吃完后我们就做车回家了,到家好累呀,我们洗洗就聊聊天,因为第二天我就要回杭州了,三天的假期,两天在路上,哎没有办法谁让离的远呢。
  三天就这么过了,我又重新回到杭州上班了。


dm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