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illa eXecution Engine (GXE) 的开发公司宣布,其GXE1.1版本和IBM的Rational Software Modeler (RSM) 以及IBM Rational Software Architect (RSA) 进行了集成。GXE是第一个基于UML的应用模拟工具(application simulation tool)。

GXE 1.1增加了Eclipse plug-in for RSM and RSA modelers,以支持Rational的开发平台,支持业务分析师和软件架构师方便地创建和进行模拟。除了Rational的产品之外,该插件也支持在Eclipse环境内其他流行的UML建模工具,例如MagicDraw 和Poseidon。

GXE 1.1基于UML标准创建全功能(fully-functional)的应用模拟,为系统需求人员提供交互性的反馈,在开发人员编码之前可以展示一些功能。此前,IT团队要么编码之前无法进行模拟,要么必须借助Rational平台之外的其他建模工具。通过GXE和Rational的集成,软件组织可以通过控制需求的延伸范围来更快地开发软件应用并提升软件质量。

"使用IBM工具的IT团队缺乏一个对应的应用模拟工具" Ed Schwarz,Gorilla Logic工程部的副总说,"现在只需鼠标一点,这些团队就可以创建全功能的模拟了,这将保证需求和期望的吻合。通过将这些功能集成到建模人员的桌面环境之中,GXE1.1为架构师、系统分析师和设计人员赋予了巨大的力量"。

Gorilla Logic 将在奥兰多6月4-8日举办的IBM Rational软件开发大会上演示GXE 1.1。2006年5月26之后,从www.gorillalogic.com就可以下载到GXE1.1的30天试用版本。

(自prweb,袁峰 摘译,不得转载用于商业用途)


文章来源:http://www.cheblogs.com/roller/page/daviszhao?entry=gxe_for_r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