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mma,  出处:IT专家网, 责任编辑: 罗洪泽,
2008-03-31 11:15

  【IT专家网独家】广告无处不在。根据几个来源的消息,平均每个人每天会接触到超过3000个广告信息。并且这不仅 仅是通过传统媒体,例如电视,广播和广告牌。你可以在纽约出租车的牌子上面看到,在你飞机椅子后面托盘的表面上面看到,甚至是在进行中的电视比赛上面。那 么为什么还要用电子邮件呢?

  从历史上讲,电子邮件战略家出于以下几点原因不建议我们把广告放到电子新闻邮件中:

  广告会扰乱重点,特别是那些接受这订约的首要相关内容。

  商人通常对于放置在电子邮件中的广告中的图像,感觉和动画毫无控制力,这就导致了品牌的颜色和格调之间的冲突。

  商人通常还对广告中动态展现的对象或者特定内容没有控制权。例如,Pontiac购买了所有的广告为来宣传他们最新的GTO,而在同一篇Car & Driver文章中,宣传的则是新的福特野马。

  额外图像的展示干扰了递送能力,特别是“兜售的”动态GIFS会让你的品牌失去光彩。

  在将广告放入你的电子新闻邮件之前,你还需要仔细考虑如下内容。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你就不能做了。实际上,你会发现,许多商人都在他们的电子邮件信息中投放了特写广告。与其它任何媒体一样,在电子邮件中放置广告也有一些最佳方案。这里就是一些可以考虑的:

  多大尺寸的位置最适合你的电子邮件模板?电子邮件中最常使用的和推荐的广告尺寸是68 x 60的头脚框,右边的120 x 600,250 x 250的方块,当然还有各种字体长度的文字广告。

  看看对于你正在使用的模板来说哪个尺寸混合起来最自然。不一定就一个规划——创建2个或者3个版本,每个都使用不同的广告尺寸和布局。然后测试,测试,再测试。哪个规划的打开率最高?哪个具有最高的穿越率?最高的选择率?哪个广告位置得分最高?

  考虑测试一下图像广告和文字广告。图像广告通常会带来更高的穿越率(媒体成本也较高),但是你可以选择一个递送起来更加友好的文字,文字的好处就是无论信息怎么传达,它都可以显示。

  要注意,是在你的电子邮件中添加广告,而不是变成广告。与其将每个广告为都卖出去,还不如把它们都卖给一个广告客户。这就确保了广告客户独家“拥有”,并且打开了广告客户创造和谐的广告位,从而避免混乱的画面,带来更高的业绩。

  如果有可能的话,尝试控制内容。对于有些人来说,这很容易,但是对其他人来说则是不可能的。开发一个广告指导文档,限制令人不愉快的广告内容。 如果你可以鼓励相关的广告内容,那么就开始吧。例如,如果你的电子新闻邮件内容集中在保健,那么就要控制广告的内容是宣传保健产品和服务的。如果可能的 话,还要考虑在你的电子邮件中宣传哪个牌子——从你的身份出发来添加或者删剪它们?

  关闭回路。尽管现在要追踪电子邮件业绩中的基本要素,例如点击率和打开率更加简单了,但是还是要将利润与点击挂钩。这通常要求进行整合,不论是 手工的还是自动的,广告客户的数据和发送电子邮件的商人的数据。了解你的电子邮件中的广告的ROI,是一个很强大的卖点,它可以让你要求更高的媒体费用。

  说了这么多,一些电子新闻邮件就是为了展示广告而存在的。对于很多出版商来说都是这样。上面的许多围绕着测试和内容的建议仍然有用。尽管广告是发送新闻信件的第一原因,你的布局会反映出这一点。

  当电子邮件存在的目的就是为了广告的时候,内容就是退居二线了。在这些情况中,广告应该吸引人的视线。它应该被放在“最上面”,而不是和背景混 合在一起。它应该在栏目之上,而不是埋藏在你的电子邮件中用户需要滚动才能看到它。这会确保你的广告可以抓住眼球,带来更多的点击,从而带来更多的广告利 润。

  电子新闻邮件中的广告可以做,但是必须根据情况而定。遵循最佳方案,你可以确保广告帮助你完成目标,而不是帮倒忙。

Flock 浏览器 创建

标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