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江南白衣 

每年的全球四大Java研讨会,它们的agenda,给大家提供了一个捉摸Java时尚风向的便利。
每年花几天看一遍它们的报道和share出来的slides,是CTO该做的事情。

PS. 如果你被邀在哪里做讲演,又想不到给下面那些似睡似醒的猪头说什么的,可以从中参考一二。
PS2.在迷宫一样的网站中翻滚了半个小时,把agenda和slides的链接都整理了出来,便人便己。

TheServerSide Symposium 对很多人来说,TheServerSide才是真正的Java官方社区--06年的agenda

JavaPoils 欧洲最大的Java研讨会--05年报道04年完整Slides05年(1)pdf陆续补全中05年(2)pdf04年的talk (需简单注册)。

Java One 官方,官方.....--05年报道05,04年的ppt

No Fluff Just Stuff tour  简称NFJS的大马戏团,最近的Spring Experience也是和它一起搞的
--05年某次的报道过往的AgendaSpearker的blog聚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