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Spring发了2.0,Struts发了2.0,SS也来凑凑2.0的热闹。下载地址:http://www.springside.org.cn/download.php

    SpringSide 2.0改用了Pragmatic版的Struts作为MVC主打框架,重写了所有的代码,增加了新项目生成的命令和构件化的开源栈,还增加了方便新手入门的Helloworld示例。

    随着Java开源社区的日日进步,SpringSide升级了包括Spring 2.0的AOP事务配置, Hibernate3.2的annotation模式,XFire1.2.2的最新简约配置及JSR181模式,以及ActiveMQ4.1 的Message Driven POJO新模式。

    另外,还增加了iBatis数据访问模式和一系列Ajax Widgets,并全面推行了Selenium集成测试。

    全文地址:http://blog.csdn.net/calvinxiu/archive/2006/11/28/1417730.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