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总体感觉这个空间不错,但仍然有些美中不足的地方,觉得有些功能应该能提供,有些得改进得更好一些,我这只是一家之言,也算是一个需求吧

1.  觉得应该在首页上增加探索功能,这样就能方便大家查找技术问题,或者共同讨论某一技术主题,而不是象现在这样子碰到了就看看,每个人实际上还是彼此孤立的;


2. 发贴写东西不太方便,最好有暂存为草稿之类的功能,因为这个东西毕竟不是主业,大家都得干活吃饭的,有时有兴致了写写,一方面总结一下自己,同时也能方便他人,本来是两全其美的事,但如果因为一些小小的不便让大家的时间浪费太多,就不是一件好事了;

我的看法是,大家来到这里,首先是为了能够把自己的一些看法,心得拿出来跟同道者交流,彼此互相学习和提高,如果没有方便共享和交流的渠道,慢慢大家都会冷下去的。

也许大家对形成一个相对高层次的技术站点有更好的看法,Blog跟论坛不同,但交流只有方式的不一样,目的还是相同的,我这里先抛砖引玉,欢迎大家提提意见,也希望站长综合考虑一下,花些力气来改进一下,相信大家一定会尽可能地出一把力,共同能把这个站点办好的。

Feedback

# re: 不知大家有没有这个感觉,有时候觉得还是有此欠缺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2-21 11:02 by dudu
抱歉!现在才看到你的文章。
1、目前在首页上有Google站内搜索。
2、目前可以在发布时在高级选项中不选择“发布”,我们会在以后增加暂存为草稿的功能。
我们一直在努力改进网站的程序。
谢谢你的支持!有什么好的建议,请通过 http://www.blogjava.net/dudu/contact.aspx 与我联系。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posts - 44, comments - 43,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5

Copyright © 小李飞刀

涉足江湖,广交朋友
寻找有共同兴趣爱好者一起开创掌上移动应用!


欢迎光临!您是第 hit counter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