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Eclipse国际化编辑插件

Posted on 2010-04-17 15:42 小李飞刀 阅读(45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开发工具

最近在工作中用到国际化,因为使用的Eclipse作为开发工具,在反复寻找比较后,觉得这个资源文件编辑工具ResourceBundleEditor很不错,当前版本是0.7, 下载地址在sourceforge.net,

Resource Bundle Editor是一个用于编辑本地化的属性文件(localized properties files)。它让你通一个屏幕就能够同时管理所有相关联属性文件中的key/value信息。它所具有的功能包括:自动为Keys分类,能够提示丢失掉的,重复的,相似的values等.
如果你的E文很好,那可以看看官方的介绍,及安装方法


以上是摘自网上的介绍,个人感觉是目前网上能找到的最好的eclipse下的国际化资源编辑插件,记录备用,并与网友共享。

以下是一幅工作截图,看看是不是很不错,能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posts - 44, comments - 43,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5

Copyright © 小李飞刀

涉足江湖,广交朋友
寻找有共同兴趣爱好者一起开创掌上移动应用!


欢迎光临!您是第 hit counter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