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8有点不地道!

Posted on 2009-03-24 10:05 小李飞刀 阅读(899)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杂七杂八
刚用了IE8,有两个原因让我这么快就安装了,一是因为有些东西仍然得用IE,没办法;二是IE7实在是问题太多了。

但装上后就发现,设置默认的浏览器好像不怎么起作用了,以前的gmail是直接从google talk上点击,在Firefox中打开的,现在都要用IE来,打开又慢不说,界面也不太习惯。试了下用Firefox的设置,让它启动时检查是否是默认浏览器也不起作用,在安装程序里设置也不起作用了,表面上看起来是Firefox为默认,但打开gmail邮箱时总是跳出IE来,有没有那位朋友有高招能设置过来,IE是不能下的,因为还有其他东西需要用到!


----搞掂了,可能是误会IE8了。
    进入安全模式,彻底删除了IE所在目录,然后,直接在安全模式下重新安装了IE8。在Firefox中设置重启时强制检查自己是否是默认的浏览器。

    还有个问题很奇怪,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connect wizard目录只要是正常登录windows就无法删除,不知是那个进程在用,在安全模式下倒是没有问题,是不是有explorer的启动加载了?
    有没有工具可以帮忙查找一下,哪些进程在使用什么文件句柄?

Feedback

# re: IE8有点不地道!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03-31 17:13 by 小李飞刀
找到了一个比较好的工具包,sysInternals,其中的process explorer可以方便地检查出哪个进程在使用什么资源,包括文件句柄、注册表等,比较方便。

工具包中还有其他的诸如注册表监视、文件监视等工具,有兴趣的可以下来试下。
http://technet.microsoft.com/en-us/sysinternals/0e18b180-9b7a-4c49-8120-c47c5a693683.aspx
http://www.sysinternals.com/查看和下载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posts - 44, comments - 43,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5

Copyright © 小李飞刀

涉足江湖,广交朋友
寻找有共同兴趣爱好者一起开创掌上移动应用!


欢迎光临!您是第 hit counter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