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Only Java!

统计

留言簿(20)

积分与排名

好友空间

文档技巧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工具的意义

工具是什么?

  工具是人手的延伸,人对工具这个“手”掌握的越好,人就越能随心所欲地使用工具达到目标。

工具能够做什么?

  优秀的作品应该先产生于内心中,再借助于工具实现它。因此在学习工具的过程中只要把握住学习的目标,满足于达成目标时需要的技术的理解,可以放过那些一时不懂的细节。

工具应该怎么操作?

  作为普通的程序员需要学会使用工具,增强理解能力,从而真正理解别人的想法,再基于自己的能力帮助他们实现这些想法。

工具与人应该如何相处?

  工具无所谓先进还是落后,适合应用的需要就是最好的。努力学习新的技术(只要是自己不懂的,工作需要的,都可以统称为新的技术),但是不用焦虑技术的日新月异,因为现实的需要总是有限的,适应当下的需要就是个合格的程序员。

工具的意义!

  好的电脑,好的开发平台,好的编程语言,好的算法等等不能必然导致好的软件产品诞生,而好的想法才会驱动使用那些好的工具产生优秀的作品。

posted on 2019-01-08 11:59 zYx.Tom 阅读(13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6.我的感想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