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Only Java!

统计

留言簿(20)

积分与排名

好友空间

文档技巧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闻酥园与宫廷糕点的桃酥对比

这两家都是知名的卖桃酥的糕点铺,都有许多年的历史,并排在文殊院旁边开了铺子,都属于老字号了,味道也都不错。

从味道上,宫廷糕点的要甜一些、酥一些,口感很不错。考虑其主要客户是普通的成都市民,喜欢吃香的东西,可能放了动物油,自然口感更好,也会觉得稍稍油腻。

闻酥园则要稍淡一些、也硬一些,口感不如宫廷糕点的好。可能是为了照顾潜在客户,例如:文殊院中的师父,感觉没有动物油的成分,吃起来没那么腻。

从装修上,宫廷糕点也要接地气一些,没有啥装修,稍高于成都苍蝇馆子的标准,服务人员的态度也一般般,但是生意很好。

闻酥园则显得阳春白雪一些,有统一的风格,走的简洁清爽的风格,服务员都是年轻的小妹妹,态度也还行(比苍蝇馆子要好),生意比宫廷的好像差一点,但是去晚了就有许多品种没有了。

从品种上,宫廷糕点的品种相对较少,主要是畅销的几个品种,以及最近市面上流行的一些糕点,而且以中式的为主。

而闻酥园则品种要丰富的多,比如:鲜花饼(3元一个,真心有点贵,但是里面的玫瑰花还是很正宗的)、冬天还推过面包、虎皮卷(相对于许多面包店的就显得很划算了),最近还有个软曲奇(里面有榴莲)。

总结,如果喜欢吃香的,那首选宫廷桃酥,虽然品种少,但是味道都很浓郁。如果想多尝试一些品种,则可以在闻酥园里面试试,东西还是令人满意的,特别是味道比较淡,符合现代人的生活方式。

posted on 2017-08-20 11:48 zYx.Tom 阅读(33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6.我的感想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