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Only Java!

统计

留言簿(20)

积分与排名

好友空间

文档技巧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Windows Live Writer 2012在Blogjava管理和发布博客

  1. 下载Windows Live Writer 2012的完整版本(wlsetup-all.exe),安装的时候减少网络下载消耗的时间。
    注:有些平台可能还需要下载DotNet3.5(dotnetfx35.exe)。
  2. 安装,只需要选择Writer,其他对我都没啥用。
  3. 运行软件(这里开始才是重点),配置Blogjava。
  4. 配置如下图,配置过程就不抓图了,只是匹配就好
    image
  5. 配置好日志,就可以更新博客了。
    注:菜单中“打开***”,就可以直接打开网站上的旧博客文章,然后就可以直接修改了。
  6. 接下来还需要安装插件codesnippet,这个是安装文件可以格式化代码。
    注:会缺少mshtml.dll文件,去下个7.0.3000.0的版本,拖到windows live writer的plugins目录下就可以了
  7. 还需要安装一个插入Latex插件,当然用于写数据公式了。
    注:这个是DLL文件,直接拖到plugins目录下就可以了。
  8. 还需要装个CSDN的插入代码工具。
    注:这个是DLL文件,直接拖到plugins目录下就可以了。

posted on 2017-07-06 09:49 zYx.Tom 阅读(12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