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Only Java!

统计

留言簿(20)

积分与排名

好友空间

文档技巧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第一次使用Open Live Writer维护BlogJava

换了电脑,又重装了一堆东西,现在才把Open Live Writer整好。顺便记下几个心得:

Open Live Writer已经没办法从网站上下载了,介绍个方法,可以把地址直接拷贝到迅雷里面,然后请迅雷帮忙找其他人提供的备份(这个帮助是自动的),就是拷贝下载的链接就可以了。

Open Live Writer是全英文版的,不过英文的单词量不多,坚持一下就可以搞定的。

Open Live Writer是不支持Plugins的,至少我没搞定别人提供的插件,望成功的朋友给介绍个方法。

Open Live Writer的0.6.0.0是支持Windows 10的。

Open Live Writer好像还可以支持修改。

posted on 2016-08-23 17:33 zYx.Tom 阅读(17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6.我的感想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