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Only Java!

统计

留言簿(20)

积分与排名

好友空间

文档技巧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笔耕一百的痛苦

开博时并没想过要写多少,但是写段时间后感觉不错。

首先,把过去的知识积累了下来,想用的时候通过网络一搜就能找到。

后来,发现可以通过网络与更多的朋友交流思想。

而且,当看到点击率增加,特别是有人表扬也极大满足了虚荣心呢。对于批评也有更好的承受力。

于是,使劲写到半夜三更,结果身体吃不消了,博客反而被放了很久,欲速则不达呀。

休养了很长一段时间后,重新检讨了过去的方式,计划每天笔耕一百字,坚持几天发现难呀。

一个是废话太多,百字根本不够用;其次,到家后累得连话都不想说更别提开电脑写博了。也深刻领会了古人所说笔耕的含义。

今天,计划为有时间就先在本子上写点,最后汇总到电脑里面,这样可以把等客户的小块时间利用起来了。

posted on 2008-06-13 22:15 zYx.Tom 阅读(21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6.我的感想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