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Monde du Java

La Maison de René

统计

Amis

Blogs

Google

Others

学习

日常生活

留学法国

要开始新的战斗了

假期又快结束了,要离开华丽丽的巴黎回家了。我的Mini Puss已经离开我快一周了,有点留恋,但也尚好。走在那些熟悉的街道上,到那些原本独自一人去过好多次的地方,一种别样的感觉……发现了一些原本错过的新奇,有些去过了,有些没时间,但总有机会的。

期间回了次Grenoble,不禁感叹法国的铁路。Paris<->Grenoble就这么在一天中走了个来回,日行千里也就是这种感觉吧。去了ATOS面试,结果下周就能知晓了,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如果一切顺利,找到了实习,那么来巴黎的机会应该也会多起来了吧。

会去英国吗?不知道,不过应该会去的吧,因为那里有Royal Mini Puss,但是谁又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呢?只有那些曾经发生过的和正在发生的才让Rene如此信任,安全感?也许。那么巴黎呢?自己也搞不清为什么巴黎对于Rene来说如此重要,如此特别,不仅仅是因为巴黎有家人,应该不止这一个理由的。那么还有什么我所放不下的东西在羁绊着我呢?不知道……这两天和小巴黎的某只说话,很自然的,嗯!也许人家把这个世界看得更透彻吧……

是时候调整心情了,接下来又要迎接新的挑战了~~

posted on 2008-01-04 17:47 Rene 阅读(194)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胡思乱想

评论

# re: 要开始新的战斗了 2008-01-04 18:42 kyo

小巴黎的某只<-我么??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要开始新的战斗了 2008-01-04 22:25 Rene

你说呢?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