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Monde du Java

La Maison de René

统计

Amis

Blogs

Google

Others

学习

日常生活

留学法国

无聊选举日

今天是欧洲议会的选举日。意料之中的低投票率,不出意外的结果。执政的UMP还是领先,接下来便是左翼社会党。Rene以为,实在没有必要花去我们纳税人将近1/5税钱,在Strasbourg造座现代化的大楼,让这些平日在自己国家里天天吵架的人聚到一起继续吵架。而我们纳税人还要为他们吵架支付薪水。

按照西方三权分立的架构,议会是立法机构。而议员的工作则是组织立法,而不是吵架。立法过程中的辩论乃至争论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任性地按照党团意志,动不动退出会议就不对了。立法的基础是宪法,现在连个里斯本条约都通不过,还谈什么立法呢?Je sais pas!

posted on 2009-06-07 21:47 Rene 阅读(16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胡思乱想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