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Monde du Java

La Maison de René

统计

Amis

Blogs

Google

Others

学习

日常生活

留学法国

无功而返的6个月

无论是从家里还是公司向外望去,铁塔又回复到了那经典的黄色。无时不刻地提醒着人们6个月过去了,欧洲的首都从巴黎移到了布拉格……在全球经济衰退的大环境下,Rene不相信捷克有能力把欧洲带出困境。更不相信捷克在欧洲一体化的里斯本条约的工作上能够有所作为。

6个月前我们做了些什么呢?里斯本条约在爱尔兰受挫,末期还摊上金融危机,中间还有许多杂七杂八的事件。除了搞了一个前途未卜的地中海联盟……欧洲到底是怎么了?我们的前途在哪里?Rene一直都不看好欧盟现在的27国模式。事实会证明缺少俄国的欧洲永远都是不完整的。

posted on 2009-01-11 16:11 Rene 阅读(178)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胡思乱想

评论

# re: 无功而返的6个月 2009-01-15 07:18 阿花

欧洲现在难道是个烂摊子么……= =
我老娘说很期待奥巴马上台,我说算了,还是自己整吧
无限期待你回国探亲~~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