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Monde du Java

La Maison de René

统计

Amis

Blogs

Google

Others

学习

日常生活

留学法国

罢课继续

1925 pour vs. 1800 contre,结果就是继续罢课。这个就是法国的民主。没有预想中的混乱场面,本来担心这个不打算去了呢!结果还是好奇心使然,冲动战胜了理性,去了Amphi weil,一切是那么有序。投票的时候很矛盾,尽管在思想上是反对罢课的,因为Rene想上课。但是内心里却期望罢课能够继续,因为这样我就有更多自由分配的时间,复习、做程序等等。正如我的小兰说的那样,Rene就是这么一个矛盾的结合体。

最有趣的是在学校内部邮件网络里的笔战。老师们倒是没多大反应,该干嘛干嘛。在网络上发作业,学生用mail回作业。如果有什么必须要讨论的话,有时候就定在图书馆。不巧的是,那天图书馆的约会正巧碰上图书馆罢工。什么事情都有个解决方案。仔细想想,经历过1968年那场面的老师们,现在我们这些年轻人的所作所为对于他们来讲只能算是轻量级的吧……不过真的很想知道,他们看着我们如此Contre CPE, Contre loi Pécresse,是否能勾起他们对于1968年的回忆呢?

罢课继续持续一周,应该正好可以把复习过1遍,SARProjet结束。Ecom的那个程序应该也能做一些吧,如果我足够努力的话。这一周里如果哪天天气晴朗的话,说不定会去IKEA把那个桌子搬回来,觉得还是需要一个桌子。

posted on 2007-11-22 01:47 Rene 阅读(324)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胡思乱想留学法国

评论

# re: 罢课继续 2007-11-22 01:56 lzh

沙发~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