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Monde du Java

La Maison de René

统计

Amis

Blogs

Google

Others

学习

日常生活

留学法国

关于淑嬿的一些话语

淑嬿就是我的女王啊!同时也是向来只认养姐姐的Rene唯一认养的妹妹,尽管你比我大9个月。当时的第一次见面还是在互联网实习的时候,只记得一个小女孩很冒失地跑过来问问题。之后的交谈就一直在网上进行再也没有见过面。你去了法国之后,以为Kyo就这么消失了……想不到在你装好NerfBox后,会在MSN上跑出来和我打招呼。

把我们真正联系在一起的应该是你的Projet,在帮你做Projet的过程中,越发觉得你是一个需要保护的人呢!而且突然发觉你好可爱好可爱啊,简直就像卡通里的Q版人物。声音也好好听,也许Rene真的有些恋声。之后就有些喜欢淑嬿,那时候确实是想追求的。但是好好分析一下自己的情感,我想要做的只是保护你。因此就认养了这么一个唯一的妹妹。

这次来巴黎还真的要好好感谢淑嬿,如果没有她来Gare de Lyon接我的话,Rene的行程确实很难定下来。接着还吃到了好吃的料理。还有一个可爱的,经常会发出古怪声响的女孩子陪着出去玩,好开心啊!

有一段时间了,一直在担心如果女王转专业了,Rene是否还有存在的价值。那时的心态确实不对了,已经完全无法像以前那样准确判断该是进攻还是防守了。就这么冲上来送死,嘿嘿~~其实那个时候不是想要追求你啊,也许真的有点吧……那天在RER上说出那些话后,就有些后悔。那个时候真的担心没有补救的机会了呢!

和淑嬿说话很开心,有很多和别人无法说出口的话,都可以很痛快地说出来。女王也一样啊!我们之间就是这么无话不说的。本来以为自己要消失了,到头来竟然是淑嬿消失了。真的是郁闷啊!跑到水城上发泄,misangu说要我相信我和女王之间的友情……真的是这样啊!后来你就跑过来和我说你不生气了,开心啊!之后在MSN上面的那些话,终于让我确信Rene是不会消失的了。

后来就一直很开心地玩,第一次有人在我写Rapport的时候陪我。我想Rene是喜欢你的,现在还喜欢,就像是哥哥对待妹妹那样。每次你在电话对我哭,真的很想冲过来抱住安慰你呢!Rene也知道女王喜欢Rene,否则你也不会在最脆弱的时候来找认养你的哥哥了。就这样子,相信我们之间的友情。我们之间不是没有机会,我们没有的只是可能。那么我们就一直做兄妹好了,嘿嘿~~

也许是Coding多了,我的眼中,需要处理的问题就是一个有着明确的定义的问题,通过泾渭分明的“0”和“1”的种种组合、运算,最终给出明确的答复。但是,如果在对技术的使用和构建过程中没有赋予足够的人文方面的重视,技术将毫无价值,甚至是危险的。没有关系,还是那句话,相信我们之间的友情。正是因为如此,我们才一直能够容忍对方。现在想想我们在很少见面的情况下(尽管最近见面比较频繁,但总数还是很少)能够这样相处,真得是奇迹。拿女王的话说就是我们的相性高,我想说的就是其实女王对我也是很好的,就这样子。

写到这里,开始想念我的小兰,那个第一个教我如何恋爱的女孩子……

posted on 2006-05-02 10:42 Rene 阅读(26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胡思乱想柏拉图式的爱恋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